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沈建宏戀情見光死 陳奕憶失戀慰麻吉

陳奕(左起)、蔡黃汝、沈建宏主演《澀世紀傳說》。(記者趙世勳攝)陳奕(左起)、蔡黃汝、沈建宏主演《澀世紀傳說》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沈建宏今年5月在南韓首爾的記者會上,因酒後自爆與曾在《住左邊住右邊》演「潤潤」的黃安琪秘戀6年,沒想到此舉卻引起女友不悅,昨天他出席新戲首映會,透露10天前女方打電話主動向他提分手。

黃仁德(左起)、蔡黃汝、沈建宏、盧芃宇、佘晉、郭思辰、陳奕出席《澀世紀傳說》首映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黃仁德(左起)、蔡黃汝、沈建宏、盧芃宇、佘晉、郭思辰、陳奕出席《澀世紀傳說》首映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《澀世紀傳說》昨天舉辦首映會,主要演員陳奕、沈建宏、「豆花妹」蔡黃汝、余晉、黃仁德、盧芃宇、郭思辰出席。沈建宏被問到與女友戀情,自招兩人已分手,目前還是有聯絡,不過都是透過簡訊,提到分手過程,他表情哀傷、低頭不語,接著才說:「因為戀情曝光後,我們有討論彼此的工作問題,目前真的很不適合在一起,是有共識的和平分手,這樣對彼此比較好。」

是否因女友在意外界的眼光,戀情見光死?沈建宏點頭笑說:「以後不能再喝酒啦,學到教訓了。」陳奕在旁安慰,透露自己3年前也因工作與女友分手,之後便單身到現在,對方是圈內人嗎?他語帶保留笑說:「一半圈內一半圈外。」

《澀世紀傳說》由愛奇藝投資,達騰娛樂製作,豆花妹和黃仁德為了這部戲,紛紛獻上螢幕初吻,豆花妹說:「之前吻戲都是靠借位,這次是真的親下去。」不過其實在開拍前,製作公司曾和她的經紀公司簽「禁止吻戲」條款,但拍攝時導演覺得兩人感情到了一個階段,於是現場臨時加戲,經溝通後才同意播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