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魔形女5年放毒 珍妮佛不續演

人氣女星珍妮佛勞倫斯

〔記者封以恩/綜合報導〕人氣女星珍妮佛勞倫斯演過許多賣座強片,其中她在《X戰警》系列電影中扮演的「魔形女」讓人印象深刻,她之前曾預告《X戰警:天啟》將是她最後一次扮演魔形女,引發影迷震驚。現在終於知道原因,原來都是特殊化妝顏料惹禍!

珍妮佛勞倫斯扮演「魔形女」時,必須塗抹大量特殊顏料,讓她感到不適。

珍妮佛勞倫斯日前受訪時透露她熱愛魔形女這個角色,也喜歡跟導演布萊恩辛格合作,但扮演魔形女時必須塗抹的藍色顏料讓她難以忍受。儘管一開始她並不介意這些特殊化妝,但5年來的演出,她開始感受到這些顏料產生的氣味和毒素對她的身體產生不良影響,才會動念退出,不過她語帶保留,透露自己非常熱愛這個角色,看來仍有希望繼續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