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人碩黃尚禾喇舌超興奮

李鴻其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莊沛儀/台北報導〕台北電影節最大贏家《醉.生夢死》,連奪6項大獎。劇中演員鄭人碩和黃尚禾超興奮,一整晚親個不停,還大爆拍「男男」激情戲細節。

電影《醉.生夢死》慶功,鄭人碩(右)想親李鴻其遭拒,卻和黃尚禾(左)一整晚親不停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鄭人碩勇奪最佳男配角,他在劇中和黃尚禾有段曖昧情,兩人尺度大開,在狹小廁所交媾,全程不做防護連拍3小時。鄭人碩一聽自己得獎,馬上轉頭大親同劇「好基友」李鴻其和黃尚禾,黃尚禾大方回吻表示恭喜,但李鴻其卻下意識閃躲,讓鄭人碩好傷心。

事後鄭人碩和黃尚禾延續劇中未了情,在慶功宴中深吻慶祝,還加碼直播深夜場,舌頭都伸出交纏,讓人好害羞。他們笑稱:「我們眼睛對上了,就會不自覺想親吻對方。」另外,他們也大曝拍做愛戲碼時,對彼此超有感,甚至起了生理反應,讓周遭人興奮驚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