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雄啤酒節 熱狗嗆聲幹掉五月天

阿喜的裙子可以從旁邊撕開,露出裡面的熱褲。(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
阿喜太常穿高跟鞋 凍甲超慘 忍痛練舞

熱狗(左二)、張震嶽(左三)及頑童MJ116帶來「兄弟本色」演出。(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高雄啤酒節昨晚揭開序幕,由張震嶽、熱狗、頑童MJ116組成的「兄弟本色」及阿喜打頭陣。另外,熱狗也在台上宣布,他們將在明年1月30日於高雄巨蛋開演唱會:「我剛才去高雄巨蛋拍了照片,後面就是五月天,我們要證明兄弟本色可以幹掉五月天,所以大家不要讓我們漏氣。」

為求完美 跛腳敬業演出

阿喜最近因太常穿高跟鞋,又把指甲剪得太短,結果演變成「凍甲」(台語:甲溝炎),腳趾頭化膿又流血,走路都變得一跛一跛,但還是忍著痛練舞,就是為了要帶來完美演出。

想大脫特脫 還撕開短裙

阿喜以往幾乎都和JR一起表演《愛上遊樂》,這回只有阿喜自己演出,覺得有點孤單。她也表示,原本打算唱1首歌,就脫1件衣服,但被阻止,最後才將尺度調整為「小辣」,穿上價值5位數的「小辣」表演服登台,衣服旁設有魔鬼氈,阿喜在演唱《終結孤單》的時候,便將短裙撕開,瞬間變成火辣熱褲,讓現場氣氛high到不行。

跨年級規格 超像露天大夜店

首度參加的張震嶽則和熱狗、頑童MJ116帶來man味十足的「兄弟本色」,表演長達70分鐘,還用到以往參加跨年的規格,將整個夢時代的時代大道變成超大型露天夜店。今晚高雄啤酒節將由「Ella」陳嘉樺、徐佳瑩、郭書瑤及王宏恩帶來精采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