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在錫加持 新東家日吸百億

劉在錫成為夯團CNBLUE的師弟,公司也允諾將盡全力支援他的海內外活動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「綜藝大神」劉在錫,宣布加盟「FNC娛樂」,助漲新東家股價在一日內狂飆近29.81%,股票總市值達韓幣3413億元(約台幣99.7億元),「FNC娛樂」老闆韓勝浩股票身價更連帶攀升到韓幣999億元(約台幣29.2億元),榮登「股市富豪」。

劉在錫宣布與「FNC娛樂」簽經紀約,助漲新東家股票市值在一日內狂飆近百分之30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劉在錫昨與擁有夯團CNBLUE、FTISLAND、AOA的「FNC娛樂」簽約,成為同為《無限挑戰》主持人的鄭亨敦,以及演員李東健的師弟,手中握有《RUNNING MAN》、《無限挑戰》等超夯綜藝節目的他,堪稱南韓國民級主持人,正直又親切、謙虛的形象備受粉絲喜愛,可說是南韓娛樂圈中少數「零負評」的藝人。

韓媒報導,劉在錫近5年來未與任何經紀公司簽約,獨立進行演藝活動,這次選擇簽進「FNC娛樂」,好友鄭亨敦、宋恩伊是關鍵因素。而劉在錫則透露「能在好的公司與平常要好的同事一起工作,感到非常開心」,此外,他也將與他共事多年的夥伴帶入新公司,被網友讚超有義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