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予晞鴨嗓告白 Darren笑翻了

(圖:台視)(圖:台視)

林予晞在台視《春梅》與「Darren」邱凱偉告白,但她天生聲線扁平,劇中她非常深情地用台語說「我尬意你」,一口鴨嗓讓苦心經營的浪漫FU徹底破滅,這讓Darren與Junior笑翻,Junior更說:「我笑到手都在抖。」

這場向Darren告白的戲意外讓眾人大笑場,只有林予晞正經八百的繼續演下去,林予晞說:「我是很認真的告白耶!」而在劇中演酒家女的黃露瑤,原本不太會說台語,發音經常被取笑像「廣東話」,所以常打給老爸黃西田求討,笑說爸爸是她御用的台語正音老師。

(文:記者鍾智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