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文樂迷城陷刀煞 導演下令來真的

《迷城》導演林嶺東(中)率余文樂(左)、高捷,稱兄道弟感情好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《迷城》導演林嶺東(中)率余文樂(左)、高捷,稱兄道弟感情好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徐卉/台北報導〕香港導演林嶺東暌違7年推新片《迷城》,男主角余文樂昨爆料導演常電話騷擾他跟古天樂,每天報告拍攝狀況,在片場也一定拉其中一人坐在身旁,兩人都躲遠遠推對方去陪導演,從來沒「收工」兩個字。

《迷城》昨晚台北電影節首映因颱風取消,幸好林嶺東跟余文樂已抵台,下午跟台灣演員高捷亮相記者會。林嶺東對《迷城》裡年輕演員讚不絕口,更大讚扮小混混的張孝全很亮眼,他透露正籌拍新片,打算再找張孝全,讓一旁被冷落的余文樂賭氣喊:「導演把我當塑膠袋,用完就丟了!」

而片中全拿真刀互砍,余文樂抱怨有場戲三人要拿刀衝來,導演當時竟說:「你們(武行)直接砍不用排走位,不砍就是你們的錯,余文樂不跑走是他的錯。」讓余文樂心酸嘆:「整部片我最慘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