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晴男鄒承恩 想濕得靠水管淋

鄒承恩(前)、陳怡蓉的淋雨戲看似浪漫,其實2人手忙腳亂。(TVBS提供)鄒承恩(前)、陳怡蓉的淋雨戲看似浪漫,其實2人手忙腳亂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〕鄒承恩、陳怡蓉為TVBS《哇!陳怡君》的機車淋雨戲搞得人仰馬翻,劇組在五月梅雨季竟一場雨都碰不上,出動人工灑水車居然還失靈,晴男鄒承恩真的「好想濕」,就是無法如願!

鄒承恩跟陳怡蓉有場共乘機車、浪漫淋雨的戲碼,只要排到這場戲當天絕對是大晴天,連試三次都如此,讓導演瞿友寧最後放棄,出動水車來灑雨,想不到當天水車竟也失靈,大家只好「人造」落湯雞,頻拿水桶、水管往鄒承恩身上灌水。

雖然戲中狂冒粉紅泡泡,不過鄒承恩自曝私下是理性派的,「我會先去便利商店買雨衣,不會讓2人都濕成落湯雞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