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旺福合體搶錢 小民崩潰餵奶

小民和推機的女兒非常旺財。(彎的音樂提供)小民和推機的女兒非常旺財。(彎的音樂提供)

〔實習記者謝宜庭/台北報導〕旺福休息半年再合體,將推出出道17年來的第8張專輯《阿爸我要當歌星》,歷經團員娶某生女、出國遊學進修,旺福下半年火力全開,50場商演可撈近千萬,小民大賺奶粉錢,笑說生女「旺福」又旺財。

旺福樂團要狂接50場演出,有更多機會和歌迷互動。(彎的音樂提供)旺福樂團要狂接50場演出,有更多機會和歌迷互動。(彎的音樂提供)

小民在網路寫給寶貝女兒的日記,集結出書《給女鵝的信》,晉升暢銷作家。這次新專輯中,也為女兒寫下《布穀鳥》。

小民、推機夫婦,為女兒及專輯兩頭燒,天天睡不到4小時,小民餵奶換尿布手忙腳亂,曾幫女兒餵奶1小時全吐出來,讓他崩潰,他說:「感覺當上爸爸後好像是一場夢!」

旺福8月底將在台北辦新歌演唱會,歌迷希望小民「女鵝」能當嘉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