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時豐想奪金曲 求歌迷集氣

羅時豐希望能在金曲獎頒獎典禮上把最佳台語男歌手獎頒獎給自己。(記者胡如虹攝)

〔記者胡如虹/台北報導〕今年是羅時豐踏入歌壇第30年,他除了將回家鄉苗栗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之外,也希望金曲獎能送給他一份大禮,讓他在金曲獎頒獎典禮上把最佳台語男歌手獎頒給自己。

羅時豐今年第4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,他也是該獎項的頒獎人,雖然他之前曾謙虛地表示,蕭煌奇、謝銘祐、施文彬、許富凱4位入圍者都很優秀,並不看好自己會得獎,但前晚他上網路節目「如虹音樂會」時,忍不住說出很希望能再拿下一座金曲獎的心裡話,還拜託歌迷幫他集氣。

羅時豐表示,他能很幸運踏入歌壇30年,還能夠繼續保持每年出專輯,並獲得入圍金曲獎的肯定,30年一路走來,相信歌迷可以感受到他用生命在唱歌的誠意,今年他跟郭金發、荒山亮、陳建瑋一起擔任金曲獎最佳台語男女歌手獎的頒獎人,比坐在台下等候獎項揭曉還緊張,如果能夠如願把台語男歌手獎頒給自己,將是他踏入歌壇30年收到最大的一份禮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