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DAIGO出馬 密謀北川生日求婚

DAIGO(左)和北川景子戀情穩定,傳他打算在北川生日當天向她求婚。DAIGO(左)和北川景子戀情穩定,傳他打算在北川生日當天向她求婚。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日本女星北川景子去年11月被爆秘戀搖滾歌手DAIGO,近日DAIGO點頭答應在北川生日8月22日出戰跑馬拉松,據傳就是為了在終點站向女友求婚。

昨日媒報導,DAIGO透露接受擔任電視台慈善節目《24小時電視》馬拉松跑者心情,自爆受邀時腦子一片空白,但他宣布接下挑戰後,與北川的知名度差距瞬間縮小,先前有日媒爆料北川想藉機公開戀情,只等公司點頭;而身為前首相孫的DAIGO,也傳出計畫將在馬拉松終點站安排驚喜求婚,昨他受訪時提及有關結婚的話題,曖昧回應「我現在如果說這種事情,好像就會變成真的」,疑似和北川結婚進入倒數計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