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乃榮處女控 李維維很不齒

陳乃榮(右)李維維(左)在《好想談戀愛》烏龍一夜情,讓陳乃榮耿耿於懷。(三立提供)陳乃榮(右)李維維(左)在《好想談戀愛》烏龍一夜情,讓陳乃榮耿耿於懷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〕陳乃榮「處女情節」掀網路論戰,讓李維維直呼大男人主義作祟!原來2人在三立華劇《好想談戀愛》中,因李維維烏龍一夜情,讓陳乃榮心生疙瘩,耿耿於懷的態度被網友笑稱根本「處女控」!

但李維維就對處女控很不齒,因姊妹淘的男友發現她跟他好友交往過,沒多久就提分手,完全不管女方哭求挽回,直接斬斷多年戀情,讓她很心疼好姐妹,氣說是男人自尊心作祟;而陳乃榮則說青春期因家教甚嚴也曾在意過,但現在覺得很荒謬,認為是封建思想。

雖然李維維性格前衛,卻也有害怕的類型,她說花心沒差,但要有擔當,別做了又沒肩膀、不承認,什麼都推得一乾二淨的男人她最感冒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