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瑪莎希臘婚禮少一咖 五月天伴郎造型吸睛

五月天的音樂伯樂李宗盛(左),親自到希臘參加瑪莎夫婦婚禮獻上祝福。(相信音樂)五月天的音樂伯樂李宗盛(左),親自到希臘參加瑪莎夫婦婚禮獻上祝福。(相信音樂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瑪莎和設計師老婆謝葦怡在希臘聖托里尼島的浪漫婚禮,已在台灣時間15日凌晨順利完成,新郎新娘的現場婚紗照曝光,瑪莎老婆的鏤空蕾絲白紗禮服被網友大讚好美,她露出平坦小腹,也打破先前傳聞她懷孕的說法,但經過這場唯美婚禮和小蜜月,會不會帶回「蜜月寶寶」值得期待。

瑪莎(左二)希臘辦婚禮,五月天成了帥氣伴郎,只有冠佑缺席。(相信音樂)瑪莎(左二)希臘辦婚禮,五月天成了帥氣伴郎,只有冠佑缺席。(相信音樂)

在音樂「伯樂」李宗盛,還有五月天團員祝福下,瑪莎和老婆完成海外婚禮,五月天阿信、石頭、怪獸都化身帥氣伴郎,只有冠佑缺席,原本他想帶妻女一起參加婚禮,但因為大女兒「小玫瑰」要考試,堅持「模範生不可請假」,他只好陪女兒留在台灣。

瑪莎再次感謝大家祝福,並談到,因為以前曾和老婆來過希臘小島,喜歡上聖托里尼島的碧海藍天,白雲白牆,所以決定在那裡舉辦婚禮。

談到這場海外婚宴,瑪莎說是像個「親朋好友的旅遊和Party」,反而是個「不像婚禮的婚禮」,都是自己的親友大家輕鬆玩,每個人都是伴郎伴娘,不是什麼大陣仗的一場小婚禮。

五月天都是自己出機票,不給新郎負擔,網友大誇怪獸、石頭精心打扮變帥了,笑說阿信怎麼穿「宣傳服」參加婚禮,連阿信難得穿球鞋都被網友熱烈討論。

忙完瑪莎婚禮,五月天將返台準備8月的「世界好大趴」及日本武道館演唱會,唱片公司透露,新專輯的歌量已超過1張的量可供挑選,但還要進行到編曲部分才能確定何時出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