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金曲歌王讚接班人 許富凱壓力超大

(圖:台視)

羅時豐(圖左起)、謝銘祐、施文彬及許富凱角逐今年金曲獎「最佳台語男歌手獎」,日前4人錄製台視《決戰金曲26》時,對彼此的歌聲及作品如數家珍,展現英雄惜英雄的大器。

第3次入圍尚未摘冠的新生代台語歌手許富凱,坦言心情相當緊張,而現場3位前輩都對他讚譽有加,施文彬表示:「他絕對是未來金曲歌王的接班人。」讓許富凱直呼:「我壓力更大了,現在肩膀像有幾斤重!」他也感謝因為許多「媽媽級」粉絲的愛戴,讓自己有幸成為「師奶殺手」,羅時豐則自嘲:「我們現在都要晉級成『師奶奶殺手』了。」

(圖:台視,文:記者吳志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