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富凱搶金曲 狂拜神拚歌王 - 919個唱處男秀 恩人現身記者會噴淚

三度入圍金曲台語歌王獎項的許富凱,9月19日將首次舉辦個人演唱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「金曲準歌王」許富凱將在9月19日舉辦人生第1場售票演唱會,28歲的他成為在國際會議中心開唱最年輕的台語歌手,昨他舉辦記者會,帶領他進入歌唱界的的恩人黃義雄現身力挺,當場讓他激動噴出男兒淚。

恩人黃義雄(左)現身記者會加油打氣,讓許富凱淚動噴淚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許富凱表示,他打算在演唱會上唱許多前輩的歌,例如江蕙、鳳飛飛和鄧麗君,並透露其中1首曲目,是經典英文歌《Can’t take my eyes off you》,自嘲是「肢障」的他還準備了2、3首可以跳舞的歌,要給歌迷驚喜。

今年第3度入圍金曲台語歌王,許富凱覺得能夠入圍就是一種肯定,而且在公布入圍名單前有去拜拜,家鄉旗山的天后宮是必拜之處,甚至只要有經過宮廟,他都會去參拜一下,這次一同角逐的前輩實力堅強,許富凱一下嘴甜誇羅時豐無懈可擊,又說非常想唱另外3位前輩的歌曲。

被問到會不會像3年前「五月天」帶香蕉或是穿香蕉裝出席金曲,他則笑說,考慮請髮型師幫他梳個「香蕉頭」。許富凱「青春少年夢」演唱會門票本週六中午12點於年代、各大便利超商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