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奧斯卡得主 台灣演員都這麼厲害嗎? - 讓戴立忍改台詞 讚夏靖庭演技好

戴立忍(右)在《海上情謎》飾演追查裸女的船長,中英文雙聲道展現驚人氣魄。(得藝提供)戴立忍(右)在《海上情謎》飾演追查裸女的船長,中英文雙聲道展現驚人氣魄。(得藝提供)

〔記者徐卉/台北報導〕台灣演員戴立忍與夏靖庭進軍國際影壇,在奧斯卡最佳外語片《黑幫暴徒》製作人彼得弗達考斯基執導新作《海上情謎》擔任要角,導演對兩人超級禮遇,不僅讓戴立忍改台詞,還讚夏靖庭是「合作過最優秀的演員之一」。

夏靖庭(中)片中展現驚人演技,導演弗達考斯基讚譽有加,非常期待他能進軍國際影壇。(得藝提供)夏靖庭(中)片中展現驚人演技,導演弗達考斯基讚譽有加,非常期待他能進軍國際影壇。(得藝提供)

《海上情謎》描寫一名年輕船長無法掌控船員們,又意外在停靠海灣救起一名東方裸女使狀況一發不可收拾。戴立忍飾演前來追查裸女的船長,角色原設定只說中文,他卻大膽建議導演他應該講點英文。弗達考斯基知道戴立忍是曾獲「金馬獎」的導演,便放手讓他改對白。戴立忍一場用英文逼供男主角傑克拉斯基的戲,導演直呼「找對人了!」

硬底演員夏靖庭則飾演老練船員,跟傑克拉斯基有多場對戲,角色吃重,導演還事先從歐洲飛來台灣試戲。從影20年的弗達考斯基對夏靖庭讚不絕口,拍攝期間還問台灣劇組人員:「台灣演員都這麼厲害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