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沛恩虧隋棠夫幼稚 難信哥當爸

Tony(上圖)快當爹,妹妹謝沛恩虧他是長不大的爸爸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謝沛恩日前出席衛視、公視《長不大的爸爸》首映會,她大嫂隋棠懷孕快4個月,謝沛恩一直沒辦法想像哥哥Tony即將為人父,不知是否在作梗,她說:「我哥完全是長不大的爸爸。」她現在有點煩惱該挑啥嬰兒裝送隋棠跟哥哥。

Tony快當爹,妹妹謝沛恩(上圖)虧他是長不大的爸爸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謝沛恩忙拍東森《致,最親愛的第三者》,但她中文不是很標準,與謝佳見對起戲來常凸槌。最讓她頭大的是,中文有輕聲到四聲共五個音節,她常亂發音,把浪漫台詞說到沒FU,這讓謝佳見時常笑場NG,謝沛恩還瞄到他鼻孔微撐大的爆笑瞬間。此外,她妹妹在UC Irvine(爾灣加州大學)讀書,比較沒空相處,現在拍戲反跟同劇的安心亞變閨蜜,是她少有的同性情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