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替強國抬轎 台灣唱將每每淪砲灰

實力派歌手A-Lin最終與冠軍無緣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實力派歌手A-Lin最終與冠軍無緣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中國歌唱節目《我是歌手》從2013年開播,節目至今爭議不斷,雖有台灣、香港、馬來西亞及新加坡等不同國家的歌手參賽,只是無論怎麼比,冠軍總是強國藝人,網友揶揄節目乾脆改名《我是「內定」歌手》。

節目首季邀來台灣歌手林志炫、楊宗緯、彭佳慧、齊秦及辛曉琪參加,當時呼聲最高的林志炫爆冷敗給中國重唱組合羽泉,台灣的實力派歌手慘淪為砲灰。今年則有A-Lin、蕭煌奇代表台灣「參戰」,最終仍難敵背景超硬的中國政協委員韓紅,只有替中國歌手抬轎的命。

紀曉君霸氣稱節目內定,香港歌手何韻詩也曾在媒體投書,認為《我是歌手》節目侷限歌手歌路,只會被逼得丟失自己的風格去迎合,使音樂之路越走越窄,若只剩討好,整個文化圈將退無可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