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拒絕參戰我是歌手 紀曉君︰名次已內定

紀曉君表明不參加《我是歌手》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紀曉君表明不參加《我是歌手》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紀曉君被爆「參戰」中國歌唱節目《我是歌手4》,直率的她在臉書秒回:「又是一個誤會的節奏…」霸氣挑明:「去了名次也不可能是我的(台灣人),他們都內定,我比較不能接受這種不公平的事情。」打臉強國總來內定這一套。

紀曉君(右二)與老公孫庭浩(左)育有一女。(取自臉書)紀曉君(右二)與老公孫庭浩(左)育有一女。(取自臉書)

網路傳出中國歌唱節目《我是歌手4》今年提早上檔,邀來台灣歌手紀曉君參加比賽,紀曉君對此否認:「我整個很多線條現在,我怎麼沒聽說?哪裡來的風聲?誤會那麼大。」畢竟讓歌迷期待的感覺,她很不喜歡。

紀曉君是台灣卑南族原住民,曾獲得金曲獎,好聲音早已備受肯定,她不願參加節目比賽,一番霸氣言論被網友推爆,網友讚紀曉君說得直接,紛紛留言:「根本是為了26(中國)歌手抬轎的節目。」、「台灣歌手的實力不需要去那個節目認證。」

去年梅開二度的紀曉君,今年3月與老公孫庭浩生下愛女「孫波妞」,紀曉君有女萬事足,因為小孩太小離不開,透露現階段哪也去不了。紀曉君的經紀人Michelle昨天表示,紀曉君不會參加《歌手》節目,她預計下月正式復工,先回到EZ5音樂餐廳駐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