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丁國琳樂當最美女丑 柯叔元作夢也尬戲

丁國琳與柯叔元難得跨足銀幕,在《愛琳娜》裡各有不同以往的演出。(好台電影提供)丁國琳與柯叔元難得跨足銀幕,在《愛琳娜》裡各有不同以往的演出。(好台電影提供)

■記者封以恩/專訪

電影《愛琳娜》找來在台灣電視圈各占一片天的柯叔元與丁國琳參與演出,這也是丁國琳首次嘗試跨足大銀幕,雖然只是客串演出婚友社老闆娘,卻讓她直呼到了天堂!

原來丁國琳這次只到現場拍了短短3天,但與ON檔劇時常沒日沒夜的拍攝經驗比起來,電影劇組連食物供應都更為人性化,幾乎時時都有熱食可以吃,加上導演林靖傑讓她脫下「壞女人」的刻板印象嘗試搞笑女丑角色,更讓她立下志願:「希望有天變成台灣最美的女丑!」

拍戲經歷長達20多年的柯叔元對這次銀幕演出駕輕就熟,笑說:「我24小時都在演戲的狀態裡,連作夢都是。」模特兒出身的他演過電視、舞台劇和電影,幾乎是「全才」,所以不把自己定位成電視劇演員,柯叔元認為演員發揮的空間取決於導演和劇本,這次林靖傑也都讓他自行發揮,而他和飾演大哥的戴立忍以及老三黃鐙輝就像親兄弟一樣,演出相當自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