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家家開唱搶走瑪莎 五月天送花放酸話

五月天送花祝福師妹家家演出成功,但花牌卻有點酸溜溜。(記者趙世勳攝)五月天送花祝福師妹家家演出成功,但花牌卻有點酸溜溜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曾2度入圍金曲歌后的家家,出道9年,昨晚圓夢首度舉行個人大型演唱會,五月天瑪莎當她的音樂總監,不惜犧牲和團員一起在日本宣傳演唱會的重要任務,提前返台坐鎮,給家家最大的精神鼓勵!

家家安可時穿上媽媽縫製的秀服,光著腳自在高歌。(相信音樂提供)家家安可時穿上媽媽縫製的秀服,光著腳自在高歌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五月天在日本忙宣傳8月底在東京武道館的演唱會,隔海送花祝福師妹家家,花牌卻很酸:「把我們的靈魂都給你,把我們的瑪莎還回來。」

家家首度辦大型個唱,秀出歌唱好實力。 (記者趙世勳攝)家家首度辦大型個唱,秀出歌唱好實力。 (記者趙世勳攝)

昨晚家家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「飛」演唱會,吸引3千粉絲捧場,票房約600萬台幣。她以《Over The Rainbow》開場,另在演唱菲董的暢銷曲《Happy》前,家家問歌迷:「準備好和我一起飛了嗎?大家一起happy!」

五月天送花祝福師妹家家演出成功,但花牌卻有點酸溜溜。(記者陳慧玲攝)五月天送花祝福師妹家家演出成功,但花牌卻有點酸溜溜。(記者陳慧玲攝)

家家開唱,瑪莎聯手李宗盛的御用編曲大師Mac Chew共同擔任演唱會音樂總監,大手筆安排10人編制國際級管樂團,還有曾擔任麥可傑克森及瑪麗亞凱莉御用打擊樂手加入,讓音樂更對味。

除獻唱《命運》等戲劇歌曲,家家也以爵士風翻唱五月天的《我不願讓你一個人》,談到愛情觀,家家說:「甜蜜時像微風,吵架是龍捲風,但風雨後還是要勇敢往前走。」

家家看到阿公坐在台下好開心,笑說:「他是我朝思暮想的情人耶!」又對歌迷說:「我想和你們聊天,但是不行喔,瑪莎會哭!」

安可時,家家穿上媽媽為她縫製的衣服,光著腳在台上唱《魯冰花》時哭了,還獻唱了姊姊紀曉君的歌曲《流浪記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