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馬手做超大貢丸 挑戰金氏紀錄

小馬在八大《台灣第一等》節目中手做超級大貢丸。(記者曾德蓉攝)小馬在八大《台灣第一等》節目中手做超級大貢丸。(記者曾德蓉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小馬為八大《台灣第一等》赴新竹取景,並花2天時間製作超級大貢丸,一剖開巨大貢丸,就會滾出99顆小貢丸,堪稱大珠小珠落玉盤,總重更達10台斤,製作單位也嘖嘖稱奇,幫忙申報金氏世界紀錄,因老外沒有「貢丸」這個詞彙,還特別以「meatball肉球」為名送審。

這種「以大包小」的特製貢丸,在新竹當地象徵百發百中、多子多孫,只要參與製作的都會受到保佑;已是適婚年齡的小馬,被問到是否會想趕快趕進度生小孩?他表示:「我的人生規劃裡沒有計畫幾歲會結婚生子,但本身非常喜歡小孩,希望將來增產報國,至少2個、最多3個。」還強調希望第一胎生個女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