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慧欣小腹婆 PO孕照曬幸福

許慧欣(左)美國待產,妹妹Ivy前往探視。(取自臉書)許慧欣(左)美國待產,妹妹Ivy前往探視。(取自臉書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eVonne」許慧欣上月公開懷孕喜訊,她人正在美國待產,昨天首度公開挺肚孕照,表示:「小肚子這個月出現了!早上好像會小一點點,但到晚上(尤其吃了晚飯後)感覺上明顯看到有個小孕婦肚子了!」與歌迷分享為人母的喜悅。

許慧欣開心自PO挺肚孕照,分享當媽媽的喜悅。(取自臉書)許慧欣開心自PO挺肚孕照,分享當媽媽的喜悅。(取自臉書)

許慧欣與老公Dennis結婚2年,透露現階段是人生體重的巔峰,她的妹妹Ivy已是2個孩子的媽,日前回美國德州參加友人喜宴,順道帶了孕婦衣服、奶瓶及包包等用品前往探視,姊妹倆的合照被粉絲誇是「最美媽咪」。

38歲的許慧欣是高齡產婦,懷孕期間除腰痠背痛,皮膚還發生過敏狀況,看到妹妹Ivy帶了自創的保養品到美國,eVonne樂得說: 「我的皮膚有救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