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燕姿歌后出局 沒難過但意外

孫燕姿去年推出專輯《克卜勒》,卻只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獎。(資料照)孫燕姿去年推出專輯《克卜勒》,卻只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獎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昨第26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一公布,網友立即「開講」討論,討論最熱烈的是對孫燕姿只入圍「單曲製作人」,感到不可思議。孫燕姿雖說再接再厲,但對沒入圍女歌手則表示:「沒有難過,但是有點意外。」

孫燕姿去年發行專輯《克卜勒》,粉絲對她沒有入圍其他獎項,納悶留言:「《克卜勒》是不是真的沒報名?」對孫燕姿沒有入圍「國語女歌手」,網友也直言:「沒孫燕姿傻眼!」

今年「國語女歌手」競爭激烈,網友不只為孫燕姿叫屈,也對蔡依林意外落榜抱憾,但也有網友認為:「蔡沒入女歌手真的還好…入圍的五位真的沒話說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