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北電影節 菜鳥開幕百日告別閉幕

林嘉欣在《百日告別》中痛失摯愛,角色心理充滿挑戰。(台北電影節提供)林嘉欣在《百日告別》中痛失摯愛,角色心理充滿挑戰。(台北電影節提供)

〔記者封以恩/台北報導〕台北電影節的開閉幕片昨天揭曉,將由導演鄭文堂的《菜鳥》揭開序幕,閉幕片則是導演林書宇的《百日告別》。

鄭文堂曾以《眼淚》獲得2010年台北電影獎最佳導演獎,5年後再度出擊,本片原本的片名叫《無聲》及《在擁抱的瞬間》,現正式更名《菜鳥》,電影中讓兩位女主角簡嫚書和歐陽靖分別和莊凱勛及宥勝配對。

林書宇以自身的生命經驗拍出《百日告別》,找來林嘉欣與石頭搭檔演出,林書宇在台北電影節的專刊上寫著:「他們說,時間能夠治療一切。但是我並不想束手等待。我想用創作直接面對我的失去。」他希望這部電影能陪伴曾面對生離死別的人走出陰影,也希望讓人更加珍惜生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