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彭于晏破風16公里 省錢又健身

彭于晏騎單車裝備齊全,穿梭在台北街頭卻鮮少被認出。(專案組攝)

〔專案組/台北報導〕33歲彭于晏近年紅遍兩岸三地,年收破億卻十分勤儉,去年還曾因在五星級飯店咖啡廳,向女服務生索取免費開水未果發怒,一度被封為「白水哥」。近來他又有省錢新招,前天被拍與友人聚會,有車不開改騎單車,連油錢都省了,當天他全程騎了約16公里,省錢順便健身,經濟又實惠。

彭于晏騎單車與友人聚會,來回路程大約騎了16公里。(專案組攝)

12日下午,彭于晏現身咖啡店與友人眾會,他為宣傳友人新店不遺餘力,一到場便拍照打卡公開行蹤,稍後走出店外試騎友人單車時,果然就出現粉絲追星,其實早在10號母親節當日下午,他就帶梁家輝夫妻來此用餐,當時也瘋狂拍照打卡宣傳新店,還自喻「廣告彭又來了」!

彭于晏自稱「廣告彭」,在咖啡店與友人聚會時上網打卡,還引來粉絲追星。(專案組攝)

他與友人聚會後,便戴著安全帽、背上斜肩包、掛上耳機,準備騎單車離開,臨行前又遇女粉絲,他展現親民與她聊天拍照,做好公關工作後,便一路騎車回家,他最近在電影《破風》演出單車選手,全盛時期每天要騎120公里,當天來回約16公里的路程,對他來說十分輕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