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olin義賣ok繃 行動聲援婚姻平權

為Jolin所設計的ok繃貼紙。(伴侶盟提)為Jolin所設計的ok繃貼紙。(伴侶盟提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繼張惠妹後,另一天后「Jolin」蔡依林也以實際行動聲援婚姻平權,她即將開唱,仍在百忙之中召集了12位才子才女一起設計了12款愛心ok繃貼紙,在小巨蛋演唱會現場義賣,所得將作為伴侶盟推動多元成家和婚姻平權法案的基金。

蔡依林為聲援伴侶盟,特別設計ok繃貼紙義賣。(伴侶盟提供)蔡依林為聲援伴侶盟,特別設計ok繃貼紙義賣。(伴侶盟提供)

Jolin最近如火如荼為演唱會彩排,但仍花不少心力設計ok繃貼紙,前後畫了7、8款草圖,最後選出兩個嘴唇在彩虹旗下接吻的圖案,她說:「嘴唇沒有性別,代表著只要兩顆真心就可以相愛,在美麗的彩虹下,任何的愛都應該被祝福。」

她無酬擔任發起人,並把這次的主題取名為「Play For Love」,她說聽過不少同志友人辛苦的故事,因此很希望能為他們盡一份心力,將在演唱會義賣一萬組ok繃貼紙,一組100元,伴侶盟體諒有人不能到場,也留了3000組在網路上販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