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孔鏘爆張菲將復出 沒膽陪大哥玩

孔鏘膽子小,張菲愛玩的重機、滑翔翼、風帆他全都喊NO。(記者趙世勳攝)孔鏘膽子小,張菲愛玩的重機、滑翔翼、風帆他全都喊NO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孔鏘與張菲是老戰友,自從張菲未主持節目後,他私下常與張菲吃飯、談心,昨說張菲因時段問題,最有可能在中視復出開大型綜藝節目,他說:「菲哥最注重的其實是年輕人族群,因為節目基本盤的年長觀眾已很穩定,就是年輕人口味最難抓。」

孔鏘膽子小,張菲(資料照)愛玩的重機、滑翔翼、風帆他全都喊NO。(記者趙世勳攝)孔鏘膽子小,張菲(資料照)愛玩的重機、滑翔翼、風帆他全都喊NO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孔鏘膽子小,跟張菲私下大多吃吃喝喝,玩啥都不敢,像張菲喜歡騎重機,孔鏘說老婆不准;張菲愛玩風帆,孔鏘說他怕水;張菲也喜歡玩滑翔翼,孔鏘更不敢,因他怕高,最後孔鏘總結說:「菲哥玩的每項東西,心臟都要超大顆,我真的聽了就怕。」不過孔鏘還是對張菲喊話,要他趕快復出主持,他說:「希望菲哥快結束他的遊戲人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