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美玲挺肚登記 魏德聖證婚洗曖昧

羅美玲(左)與Terry(右)昨天登記結婚,導演魏德聖當證人簽名。(阡鳳提供)羅美玲(左)與Terry(右)昨天登記結婚,導演魏德聖當證人簽名。(阡鳳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羅美玲昨天挺著5月孕肚,與男友Terry登記結婚,與羅美玲傳過緋聞的魏德聖導演沒到場,仍「重情義」當證人,幫小倆口在結婚證書上簽名。

魏德聖曾與羅美玲合作《賽德克.巴萊》,2012年被爆同遊花東,當時經紀人表示是巧遇,駁斥曖昧傳聞;羅美玲的經紀人藍儀昨天說,「拍過《賽》片的人都知道,大家的感情本來就很好。」再度否認曖昧情。

羅美玲與Terry昨在桃園辦理結婚登記,小倆口緊張到睡不著,Terry還把本名「江莛鈞」改為「江振愷」,象徵人生階段的新開始,羅美玲的婆婆超級疼她,堅持要到現場陪小倆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