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鄧麗君開口唱 介紹嘉賓費玉清

鄧麗君和費玉清跨時空對唱,感動全場歌迷。 (圖文:記者胡舜翔)鄧麗君和費玉清跨時空對唱,感動全場歌迷。 (圖文:記者胡舜翔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真的好久好久不見了,非常想念大家。」當鄧麗君以溫柔甜美聲音,問候小巨蛋上萬歌迷時,全場掌聲如雷,時空宛如重回20年前她還在人世時,栩栩如生重現舞台,讓在場海內外歌迷全都圓夢再見偶像。

鄧麗君重現小巨蛋舞台,讓歌迷重溫她的好歌。 (圖文:記者胡舜翔)鄧麗君重現小巨蛋舞台,讓歌迷重溫她的好歌。 (圖文:記者胡舜翔)

「如果能許一個願」鄧麗君20週年虛擬人紀念演唱會,昨晚在小巨蛋吸引滿場歌迷欣賞,鄧麗君原音重現,在舞群的伴舞下,以經典曲《甜蜜蜜》當開場曲,栩栩如生,她甚至還能把身上的披肩脫掉,宛如真人在唱歌。

特別嘉賓費玉清感性地說,他幫鄧麗君代唱《原鄉人》。 (圖文:記者胡舜翔)特別嘉賓費玉清感性地說,他幫鄧麗君代唱《原鄉人》。 (圖文:記者胡舜翔)

參與好萊塢眾多電影製作的「數字王國」,以超過1500萬美金(約4.6億台幣)高科技打造鄧麗君虛擬人,臉型、髮型都經過鄧家人認可造型,鄧麗君變換3套禮服,獨唱《我只在乎你》、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等6首歌,歌迷聽了激動又感動。

費玉清獻唱鄧麗君的《原鄉人》,他感性地說,他幫鄧麗君代唱,鄧麗君也終於如願回來自己的原鄉唱歌。鄧麗君過世20年,費玉清感慨說:「20年過的真快,時間的感嘆,我們從未忘記她。」在合唱《你怎麼說》時,鄧麗君還親自介紹:「歡迎我的特別嘉賓,小哥費玉清!」

為了不出現秒差,費玉清彩排時每首歌要練唱2、3次,他唱得好感動,工作人員則聽了都起雞皮疙瘩。費玉清經紀人透露,已有海外10多個城市邀約「如果能許一個願」巡演,鄧麗君虛擬人的獨唱也將從現有6首歌陸續完成到15首。

除了演唱會,鄧麗君與王菲跨時空合唱的《清平調》MV,近日點播率狂飆,作詞人天天的書法有畫龍點睛功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