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鈞甯紓壓跑10公里

(圖:記者潘少棠攝)(圖:記者潘少棠攝)

張鈞甯(右)、王傳一昨出席企業紓壓活動,2人平時都有運動習慣,靠運動紓壓,張鈞甯透露,曾因和經紀人結束合作關係,心情鬱卒,當下立馬出門跑了10公里,一邊跑還一邊哭,徹底發洩情緒,如果光靠運動還不夠的話,她也會買零食如洋芋片、蛋糕,在家狂吃,吃過心情就好了。

王傳一近日忙拍ON檔戲,被問如果有機會轉職,不當演員的話要做什麼職業?他說:「我每個階段不同,18歲想當計程車司機,20多歲是想做廚師,現在如果沒人找我拍戲,應該會去當高爾夫球選手。」

(文:記者曾德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