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麋先生簽唱18禁 牛頭梗當場交配

麋先生樂團帶著5隻牛頭梗辦搶聽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麋先生樂團帶著5隻牛頭梗辦搶聽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「金曲最佳樂團」麋先生昨天舉辦搶聽會,因是首度邀請媒體驗收新歌,事前擔心「沒梗」,公司為讓他們安心準備演出,答應為他們找「梗」,沒想到竟然來了5隻牛頭梗犬,其中一隻還當場想交配,騎上隔壁的狗狗,場面數度失控,超有「笑梗」。

麋先生樂團搶聽會,5隻牛頭梗犬不受控制,2隻當場交配起來。(記者王文麟攝)麋先生樂團搶聽會,5隻牛頭梗犬不受控制,2隻當場交配起來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5隻梗犬讓團員們手忙腳亂,主唱聖皓牽的狗狗,尤其不受控,突然想騎別的狗,嚇得聖皓趕緊阻止牠做出衝動的事,安撫時牠又自動翻肚,以為要幫牠按摩,其他狗狗則是抓不住,自己跑回後台,光是要喬「人狗大合照」,就花了一番力氣。

麋先生在搶聽會獻唱新專輯《沒名字的人類》5首新歌,特別重新安排曲目順序,讓媒體欣賞《上台》、《麋途》兩首歌,現場湧進約300名粉絲。

前一晚電吉他手小B緊張失眠,其他人則很興奮,自從在金曲獎鍍金後,外界對他們關注度提高,團員也坦承有壓力,但幸好可以除以5,大家一起分擔。5月9日他們將在Legacy舉辦演唱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