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光良合體李心潔 重現20年前掌心

萬名歌迷超捧場,安可兩次才肯罷休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馬來西亞現場報導〕光良昨晚回到吉隆坡開唱,邀來金馬影后李心潔站台,彭順今年又被拍到在泰國夜店黏妹,光良擔心她被當地媒體追問,沒想到李心潔仍允諾出席,雖未見彭順現身,光良打趣說:「她老公坐在那邊整場,可能也不會想看我啊!」回到家鄉開唱,他坦言近鄉情怯,所幸歌迷超捧場,安可兩次才肯罷休。

光良在家鄉吉隆坡開唱,坦言近鄉情怯。(星娛音樂提供)

千元門票 價格親民

光良(右)與李心潔重現經典歌曲。(星娛音樂提供)

出道20周年,光良的世界巡演「回憶裡的瘋狂」,昨天在吉隆坡布特拉室內體育館登場,為回饋大馬粉絲,演唱會開出均一票價99元馬幣(近千元台幣)的親民價格,開賣不到5天就完售,還有台灣、香港及南韓的歌迷到場支持。

光良昨天身穿白色西裝,自彈自唱《第一次》開場,接著獻唱《約定》、《掌心》等經典歌曲,他愛與粉絲聊天互動,演唱會增加不少Talking橋段,光良表示:「我的舞台完全沒有歌詞,如果唱錯的話就是上面寫錯了 !」耍冷逗樂萬名粉絲。

好友李心潔是演唱會嘉賓,她10多年未站上大型舞台開唱,演唱會播放兩人20年前合作的《掌心》MV,重現當年青澀模樣,粉絲驚呼連連,李心潔與光良合唱《戀》,也帶來她的成名曲《裙襬搖搖》,李心潔笑說:「要感謝光良,讓我感受到重拾麥克風的感動!」

光良不曾過問李心潔的感情事,透露:「關心跟問候還是會有,但感情是兩個人的事,不提比提好。」光良說李心潔看起來蠻好的,還是他的心靈導師,李心潔這次無酬力挺,只要求不要接受訪問,昨在台上說:「彩排的時候,一點都不緊張,今天的心都快跳出來了。」

希望品冠過得更好

演唱會上,大馬歌迷熱情捧場,無論是無印良品的歌曲《傷心地鐵》、《想見你》,或是光良單飛後的作品,全場粉絲跟著大合唱,光良也跟老搭檔品冠喊話:「如果當初沒有分開,現在也沒機會聽到各自單飛的作品。」希望現在大家都過的更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