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中惹哭Selina 滷肉飯贖罪

Selina(右)努力為路跑準備,老公當她的陪跑員。(取自臉書)Selina(右)努力為路跑準備,老公當她的陪跑員。(取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Selina為了參加4月26日的路跑活動,最近有機會就勤加練習,老公阿中當她的陪跑員,但沒想到阿中一句無心的話,卻讓她大哭,雖然事後老公帶她去吃滷肉飯「贖罪」成功,但網友開玩笑說,阿中準備跪算盤了。

被許多網友封為陽光偶像的Selina,努力練習跑完14公里,不料老公竟說:「你們速度好慢,我沒帶耳機聽音樂好無聊。」Selina告訴老公:「你剛剛講的一句話,傷到我了。」然後就哇地大哭,她哭著說:「你不能理解我的身體素質有多差,我是靠多少意志力在召喚我的每一塊肌肉,要她們不要鬆懈,我真的沒有運動細胞,卻還是咬牙撐完了。」

阿中事後雖誠心道歉,但網友起鬨,好想看他跪算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