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爆重登基攬大權 正晶肅清老戰友?

彭文正(右)、李晶玉夫妻回鍋壹電視,傳獨攬大權封殺戰友。(本報資料照)彭文正(右)、李晶玉夫妻回鍋壹電視,傳獨攬大權封殺戰友。(本報資料照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彭文正、李晶玉上月爆料壹電視被施壓,封口慈濟議題,憤而閃辭政論節目,不料才過21天,兩人就和壹電視來場華麗的大和解,但本報接獲讀者爆料,彭文正、李晶玉回鍋後,獨攬大權,除了要求掛名節目製作人,還封殺不少過往戰友。

據爆料指出,彭文正為規避教授兼職問題,讓李晶玉掛名製作人,兩人在未知會電視台的狀況下,竟擅自在外面替節目招兵買馬,想用自己的人馬鞏固勢力,而且彭、李還指示,在閃辭事件時,沒力挺他們的人,全都不得再上《正晶限時批》。最顯著的例子是,兩人回鍋首集,原代班主持的汪潔民變成來賓,竟整整1小時都沒被cue到,一句都沒得說,變成一尊財經雕像。

對此,彭文正未接電話,李晶玉則回應,原製作人是壹電視員工兼任,但現在台內節目太多,不僅製作人忙不過來,一般工作人員同樣不足,因此才想趕快招兵買馬,找新的製作人與工作人員;不過一問到封殺一事,李晶玉竟一秒暴怒,訓斥記者何來的爆料?簡直莫名其妙,並嗆記者憑空而來的爆料,她不需回應,更不需否認,隨即連掰掰都沒說,就怒掛記者電話。

此外,彭、李昨接受鄭弘儀專訪,透露只要被問到錢,他們就覺得火大,外傳彭文正1集價碼6萬,他則撇清沒這麼多,大約只有行情的一半,甚至反問:「我如果愛錢,為何要幹教授20年?」但按此推算,1集應有3萬,確實比教授好賺,難怪要HOLD住主持棒,畢竟鈔票裹屍比馬革裹屍痛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