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戰只是嘴砲? 正晶今回鍋限時批

彭文正(右)和李晶玉上個月與壹電視的大戰,看來只是一場意外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彭文正(右)和李晶玉上個月與壹電視的大戰,看來只是一場意外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彭文正、李晶玉上月爆料壹電視遭施壓,封口慈濟議題,隨即閃辭《正晶限時批》主持棒,頗有和壹電視撕破臉的味道,才事隔20日,兩人還來不及戰到馬革裹屍,就突然和壹電視來場華麗的大和解,將在今天重新進棚錄節目,顯見兩人根本是「說說王」,馬革裹屍不如鈔票裹屍來得痛快。

據悉,兩人閃辭後,本來就沒跟壹電視解除主持合約,且主播職的李晶玉仍屬壹電視員工,若要解約的話,必須循法務程序,在兩人未正式解除合約前,隨時可回歸,更別說他們閃辭期間,每週都與壹電視總經理陳守國碰面,再怎麼大戰只是嘴砲。

此外,彭文正當時閃辭後,曾連日在臉書砲轟慈濟與年代集團董事長練台生,一度譏練「鈔票消音」,還揚言要戰到馬革裹屍,鄉民紛紛叫好力挺,如今確定回鍋,被酸「鈔票裹屍」不意外。

對此,壹電視總經理陳守國表示不清楚,不便回應;彭文正則證實今天進棚,並保證風格會一樣白目,李晶玉也隨即在臉書PO文宣傳,呼喚流失的觀眾們速速前,盡快回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