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克群假掰喊痛 熱戀裝憂傷

吳克群昨舉辦新歌搶聽會,現場播放5首新歌。(記者趙世勳攝)吳克群昨舉辦新歌搶聽會,現場播放5首新歌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吳克群昨舉辦新歌搶聽會,他與女友何超蓮感情穩定,卻寫下不少悲傷情歌,吳克群說:「只是在創作時,突然會害怕失去。」他堅持不婚,仍大方放閃:「可能我沒辦法給人一個永遠,至少當下的幸福我可以給。」

暌違3年沒發片,吳克群近來走入街頭表演,希望帶給歌迷感動,《數星星的人》寫出沉寂已久的心情;《不會痛的不叫愛情》讓吳克群聽了就想掉淚,卻是現階段感情甜蜜時完成的歌,他解釋:「情人相處越甜蜜,往往越害怕失去對方。」

吳克群透露先前跟何超蓮在日本的餐廳吃飯,當時雙方約定:「若有天分開,不管怎樣都要為對方好。」就算以後分手,也不會帶新歡到過去約會過的餐廳,所以寫下新歌《那些我再也不做的事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