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念念不忘 森進一悼鄧麗君

森進一在鄧麗君3哥鄧長富(右)陪同下,再度到筠園與老友「說說話」。(記者潘少棠攝)森進一在鄧麗君3哥鄧長富(右)陪同下,再度到筠園與老友「說說話」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古明弘/台北報導〕「她永遠是我心中的小妹妹。」日本演歌天王森進一昨天再度造訪鄧麗君的墓園「筠園」,他說5月在台的《幸福50》演唱會將演唱鄧麗君的成名曲,懷念這位老友。

森進一昨天到鄧麗君的墓園,回憶鄧麗君為回報提攜之恩,偷偷包下餐廳替他在1981年的香港演唱會開慶功宴。 (記者潘少棠攝)森進一昨天到鄧麗君的墓園,回憶鄧麗君為回報提攜之恩,偷偷包下餐廳替他在1981年的香港演唱會開慶功宴。 (記者潘少棠攝)

昨天鄧麗君的3哥鄧長富特地前往陪同,在風雨中,森進一對著墓園喃喃低語,駐足許久,森進一說,每次來台,只要有時間就想來拜訪這位老友,很懷念她。

鄧長富說,妹妹經常提及森進一當年對她的照顧之情,與鄧麗君曾是同門師兄妹的森進一說:「我們相識近40年,還記得初次碰面是在鄧麗君19歲時,直覺她是個安靜內向的可愛小女生。」

為了提攜後進,鄧麗君當到日本發展前5年,森進一都邀她當演唱會嘉賓,之後更介紹猪侯公章為鄧麗君創作《空港》,奠定她在日本演藝圈的地位。

森進一將於5月9、10日在台灣開唱,他說演唱會上將演唱鄧麗君的歌,思念這位老友,森進一表示:「哪首歌先不說,希望粉絲到現場感受驚喜。」演唱會門票於年代售票系統、各大超商通路販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