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當兵去 神童剃頭晟敏伴遊老婆

南韓夯團「SUPER JUNIOR」神童(左圖)昨低調入伍,不僅謝絕隊友與粉絲歡送,也未舉行記者會,只在社群網站放上剃平頭照,透露每個人都對他說:「你應該會適應得很好,别別擔心,快去快回!」

隊友晟敏將於31日向軍營報到,新婚妻金思垠趁他當兵前揪老公去濟州島甜蜜旅遊,並在網上曬「牽手照」。原將和晟敏同天當兵的金賢重,則確定申請延期入伍成功,但申請延期入伍的原因及入伍日期,經紀公司表示為藝人私事不便透露。(圖:Instagram,文:記者陳立妍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