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森進一臉紅心跳 詹雅雯飆速追愛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日本演歌天王森進一,昨5度抵寶島,為5月在台3度開唱催票,「演歌天后」詹雅雯也到場力挺,化身小粉絲要求和偶像「抱抱」、「對看5秒」,笑說第一次知道什麼叫「來電」,開玩笑說:「大家再來給我們請(喝喜酒)。」

森進一在去年高雄氣爆事件發生後,曾捐助日幣百萬元賑災,他表示當時看到新聞真的很難過,希望能盡一點心力。談起在搖滾樂團「ONE OK ROCK」擔任主唱的長子Taka,對於兒子正在歐洲舉辦巡迴演唱會深感驕傲,也透露想效法前輩北島三郎,唱滿50次紅白大賽,就把舞台交給年輕人。

離婚近10年的他表示,雖然也想找個伴,但再婚似乎不太可能,笑稱上次來台曾去城隍廟求姻緣,結果沒效,透露順其自然就好;這次抵台也盼能再造訪故人鄧麗君的墓園。森進一「幸福50演唱會」將於5月9、10日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,門票現於年代售票、各大超商售票系統販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