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克群歐巴很會哄 宋智孝飛台獻身

吳克群(左)邀宋智孝來台拍MV,不怕正牌女友吃醋。(記者宋志雄攝)吳克群(左)邀宋智孝來台拍MV,不怕正牌女友吃醋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吳克群昨天與南韓自然系女星宋智孝合拍《你好可愛》MV,稱讚她既可愛又隨和,私下會叫她「孝孝」,宋智孝則喚他「克群歐巴」,女友何超蓮是否會吃醋?吳克群嘴甜說,何超蓮是香港可愛女生的代表、宋智孝則是南韓的代表,兩邊都顧到。

吳克群(左)邀宋智孝來台拍MV,不怕正牌女友吃醋。(記者宋志雄攝)吳克群(左)邀宋智孝來台拍MV,不怕正牌女友吃醋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頂著重感冒跨刀拍MV

吳克群與宋智孝因合拍電影而相熟,拍戲空檔時吳克群常拿著吉他創作,宋智孝正好在學中文,兩人就即興把「吃飽沒」、「今天好嗎」等生活用語融入旋律中,哼著哼著就催生出這首歌,吳克群也請她「獻聲」。

為錄製這首歌,吳克群特地飛到南韓,當時正好是情人節,宋智孝還貼心為每個人都準備了巧克力,昨天更頂著重感冒,來台為他跨刀拍攝MV,雖然聲音沙啞身體不適,但她看到吳克群仍開心地說:「很喜歡下雨,心情很好。」

談起和吳克群的合作,宋智孝也稱讚,當初在陌生的地方拍戲,很感謝吳克群的照顧,錄音時則看到他另外一面,覺得製作人身份的他很嚴厲,吳克群馬上笑回:「我沒有嚴厲啊,一定是翻譯翻錯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