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畢書盡大馬開唱 告白粉絲全場嗨

畢書盡(左)前晚在馬來西亞國家體育館開唱,吸引4千多位粉絲欣賞。(老鷹音樂提供)畢書盡(左)前晚在馬來西亞國家體育館開唱,吸引4千多位粉絲欣賞。(老鷹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綜合報導〕人氣偶像Bii畢書盡,首次到海外辦售票演唱會,前晚在馬來西亞國家體育館開唱,吸引4千多位粉絲欣賞,其中還有50多位粉絲一路從台灣跟他到大馬,同班機、同飯店,讓他的老闆李亞明大讚粉絲神通廣大。

畢書盡(中)大馬開唱,陳勢安(右)、朱俐靜當嘉賓。(老鷹音樂提供)畢書盡(中)大馬開唱,陳勢安(右)、朱俐靜當嘉賓。(老鷹音樂提供)

「Bii My Love Live Concert」,讓畢書盡成為第1位站上歷史悠久大馬國家體育館的台灣歌手,他特別選唱中英文、日韓歌曲,還對粉絲說:「我很有語言天份,你們都知道吧?」沒想到台下粉絲不給面子,紛紛笑出來,他忍不住說:「你們笑那麼大聲幹嘛啦!」

除了帥氣王子裝,畢書盡還穿著無袖西裝背心小露手臂線條,也第1次自彈自唱《轉身之後》,他還首唱全新創作《B-A-B-Y》,High翻全場。他趁機向歌迷告白,解釋《B-A-B-Y》除了是寶貝的意思,也是「Bii Always Be Yours」的意思,歌迷聽了尖叫連連。

包括朱俐靜、陳勢安、陳彥允、李玉璽等同門歌手都擔任畢書盡嘉賓,熱鬧十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