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修杰楷洗完直奔賈家 鏡頭交鋒不怕看光光

賈靜雯的新戀情最近備受關注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賈靜雯的新戀情最近備受關注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﹝專案組/台北報導﹞修杰楷11號下午出席公益活動,結束活動沒多做停留,就由助理開車送回家。早先在活動上,修杰楷大方談起和賈靜雯之間的互動,對比昔日守口如瓶、呵護舊情的模樣,真的是180度大轉變。

修杰楷駕著愛的小白,一路穩穩地安全駕駛直往賈靜雯家前進。(專案組攝)修杰楷駕著愛的小白,一路穩穩地安全駕駛直往賈靜雯家前進。(專案組攝)

修杰楷返家後沒多久就拎著一袋衣物外出,漫步到住家旁乾洗店。其實他在返家前就已發現記者跟拍,送洗完衣物步出賣場門口時,還對著鏡頭露出意味深長的眼神,隨後返家開著白色賓士車直駛賈靜雯民生東路住家,趁著白色情人節前夕,親身上演「人肉快遞」戲碼。

修杰楷走出店家,眉頭深鎖眼睛緊盯記者鏡頭。(專案組攝)修杰楷走出店家,眉頭深鎖眼睛緊盯記者鏡頭。(專案組攝)

修杰楷曾和王思平因合作電影擦出愛的火花,但昔時小倆口對外一律以「只是好朋友」帶過,口徑一致始終低調不認愛。往日種種仍歷歷在目,但「賈修戀」曝光後,修杰楷對於戀情不再畏懼見光死,不僅在社群網站上放照片大方示愛,面對外界詢問也侃侃而談,前後大變化,讓人不禁讚嘆:「愛情真偉大」。

修杰楷活動結束返家二十分鐘後,出門送洗衣物,與記者四目交接。(專案組攝)修杰楷活動結束返家二十分鐘後,出門送洗衣物,與記者四目交接。(專案組攝)

修杰楷活動結束返家發現跟拍。(專案組攝)修杰楷活動結束返家發現跟拍。(專案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