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-Lin天生好嗓吃無忌 麻辣麵臭豆腐過足癮

A-Lin參加歌唱賽節目表現好,當做送老公的生日禮物。(索尼提供)A-Lin參加歌唱賽節目表現好,當做送老公的生日禮物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A-Lin老公黃甘霖,前天歡慶40歲生日,但她因忙工作,只能透過視訊祝福老公,強調禮物後補,她近期參加歌唱賽節目表現不錯,參賽有好成績剛好可以當成送給老公的生日禮物之一。

比賽時,A-Lin選唱了莫文蔚的「愛」這首歌,與她以往的歌路迥然不同,也重新編曲翻唱,她曾在頒獎典禮後台遇到莫文蔚本人,莫文蔚特別幫她加油,希望她參賽成功,讓A-Lin受到很大鼓舞。

擁有好歌喉的A-Lin也不太忌口,她喜歡吃麻辣牛肉細粉還有黑色臭豆腐,直呼太好吃了。之前A-Lin在歌迷活動上,有粉絲血糖太低暈倒,她上前扶起歌迷還親自餵他喝水吃餅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