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視高層人事地震 前民視經理掌總座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中視高層人事大地震,繼董事長林聖芬年前請辭後,代理總經理郭人杰回歸原副總職,解除代理職務,原缺將由前民視節目部經理趙善意空降,下月到任;據傳,郭人杰錯失真除機會,與中視去年虧損高達2億脫不了關係,今年中視打算全力鞏固戲劇戰線,才找曾打造不少夯劇的趙善意接手。

趙善意即將空降中視總經理一職。(取自網路)

據查,中視連年虧損,去年甚至虧得比前年還多,消息指出,前年因豬哥亮仍在中視主持節目,有這尊收視率神主牌坐鎮,至少不會虧得太難看,但自豬哥亮閃辭後,中視綜藝節目欲振乏力,去年廣告量下滑不少,越虧越多,前董事長林聖芬還曾為此在報告書中向股東道歉。

綜藝戰場滑鐵盧,讓中視決心在今年搶進戲劇戰線,看準趙善意過去在民視製作《夜市人生》、《新兵日記》,都曾創下高收視率,密喬他就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