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鐵獅2票房未達標 澎恰恰自嗨口碑好

導演澎恰恰(左二)率演員蔡昌憲(左起)、許效舜、蔡旻佑,出席《鐵獅玉玲瓏2》公益放映活動。(穀得提供)導演澎恰恰(左二)率演員蔡昌憲(左起)、許效舜、蔡旻佑,出席《鐵獅玉玲瓏2》公益放映活動。(穀得提供)

〔記者徐卉/台北報導〕國片《鐵獅玉玲瓏2》年前上映以來,全台票房逼近4000萬元,但遠不及導演澎恰恰的破億目標,他昨天率演員許效舜、蔡昌憲、蔡旻佑出席公益放映活動,不氣餒表示:「看過的朋友們都給了好口碑,劇組年輕演員也給我這個老導演很多鼓勵。」許效舜更透露,已經有老闆心動想投資他們下一部片了。

而「國片破億吉祥物」蔡昌憲難得失靈,他直呼:「大家一直叫我吉祥物,我壓力也很大!」但他表示雖然電影票房沒到預期,可是大家的評價都是100分,目前《鐵獅2》還在上映,希望力量延續下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