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讚聲創作賽 評審挖寶 黃美珍 演唱會打頭陣

黃美珍為演唱會加緊練唱,好友們也幫忙催票。(取自臉書)黃美珍為演唱會加緊練唱,好友們也幫忙催票。(取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讚聲演唱會」將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登場,黃美珍打頭陣開唱,昔日「星光幫」好友梁文音、李千娜分別錄下影片幫忙她催票,屆時老公也會到場支持。開唱之前,主辦單位特別舉行台灣讚聲創作歌唱大賽,陳子鴻、陳建寧等評審老師都說有種「挖寶」的收穫。

讚聲創作大賽,挖掘許多音樂人才。(寬宏提供)讚聲創作大賽,挖掘許多音樂人才。(寬宏提供)

3月14日在華山Legacy將由黃美珍與回聲樂團分別在下午場與晚上開唱,從3到6月,包括潘裕文、胡宇威,以及滅火器等將接力開唱。

而由寬宏藝術與KKBOX主辦的台灣讚聲創作歌唱大賽,邀請陳子鴻、陳建寧、施孝榮、陳秀珠及陳冠甫擔任總決賽評審,陳子鴻鼓勵所有參賽者:「華語樂壇不能少了你們,你們每一位都是未來的新生命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