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蕙海外演出 體驗冰火五重天

周蕙海外演出體驗穿短袖的夏天和冰雪中的寒冬,深怕吃不消。(華研提供)周蕙海外演出體驗穿短袖的夏天和冰雪中的寒冬,深怕吃不消。(華研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周蕙過去半個月忙海外演出,透露自己體驗了從30度到零下20度之間的溫差,網友虧她簡直是「冰火五重天」。除了要適應溫差大改變,周蕙說最痛苦的是時差,嚴重到讓她沒法好眠,說:「時差讓我的人生變黑白。」

周蕙海外演出體驗穿短袖的夏天和冰雪中的寒冬,深怕吃不消。(華研提供)周蕙海外演出體驗穿短袖的夏天和冰雪中的寒冬,深怕吃不消。(華研提供)

從《約定》到《我看見的世界》,周蕙的歌聲深受歌迷喜愛,年前唱完台灣尾牙,過年開始又飛到印尼棉蘭和加拿大溫哥華、多倫多演出,一直到昨天才搭機返台。她提到:「真希望自己是能胡亂睡一通的人, 時差會不會好調一點?時差讓人瘋狂。」

要出發表演前,對遊走於溫差極大的城市間,衣服該怎麼帶,周蕙也很頭痛,打包行李費了一番心思,而漫長的轉機、飛行,也讓她很苦惱,說:「我的生理時鐘應該會大亂。」還好在工作空檔,她登上多倫多西恩塔上看美景,直呼好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