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甩油撇步 食在厲害 日本女星減肥大公開

北川景子身材纖細,很難想像她是大胃王。(記者王文麟攝)北川景子身材纖細,很難想像她是大胃王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李桂芬/綜合報導〕日本女明星平常對身材斤斤計較,減肥是家常便飯,減肥法也百百種,像肉感的深田恭子天天喝溫水、石原聰美靠咀嚼法控制食量、卡莉怪妞狂吞便宜豆芽菜、北川景子少量多餐,都是容易實踐又不傷身的減肥法,值得過年期間放縱飲食的愛美女性參考。

石原聰美曾入選世界百大最美臉蛋。石原聰美曾入選世界百大最美臉蛋。

深田恭子:喝溫開水 活化身體

卡莉怪妞造型多變,是日本少女的偶像。(記者趙世勳攝)卡莉怪妞造型多變,是日本少女的偶像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深田恭子出道以來就難擺脫肉感形象,又是有名的酒國英雌,讓她為了雕塑曲線煞費苦心。去年底她推出寫真集,穿比基尼衝浪展現健美身材,她的減肥秘訣就是喝溫開水。

減肥的重點之一,就是不能讓身體過冷,溫開水正好能讓身體維持恆溫。早上起床時體溫及代謝較低,喝溫開水能活化身體;或是在飯前喝一杯,不僅可抑制食慾,也能促進消化,加點生薑效果會更好。據說溫開水減肥法,不僅深田照做,連日劇一姊米倉涼子也愛用。

石原聰美:細嚼慢嚥 控制食量

石原聰美的減肥法相當容易實踐,就是吃東西時仔細咀嚼再吞下,不僅不會因狼吞虎嚥造成腸胃負擔,也能讓大腦誤以為已吃飽,達到控制食量的效果,即使是喝奶昔等液體食物時也應照樣咀嚼,讓身體習慣這個動作。

當她腸胃不適時則喝熱牛奶溫暖內臟,喜愛甜食者可以適量加點蜂蜜。此外她每天都進行長時間的半身浴,即肚臍以下部位浸泡在攝氏39度溫水中,不僅幫助排汗,也讓毛孔老廢物質排出,更能溫暖腹部,可謂一石三鳥。

卡莉怪妞:吃綠豆芽 好處多多

卡莉怪妞身材嬌小,再加上工作有時要穿較露的衣服,因此會特別注意不可發胖。她曾在自己部落格上po出「豆芽菜不會背叛你」一文,跟網友分享綠豆芽減肥法,她表示綠豆芽不僅好吃又便宜,自豪1週就瘦了4公斤。

綠豆芽澱粉、蛋白質含量少,含有大量膳食纖維,綠豆芽的維生素C含量甚至比奇異果還多,維生素A則可提升免疫力,還能預防心血管疾病。她雖然也擔心光吃豆芽營養不均衡,但其實誤打誤撞吃到了減肥聖品。

北川景子:1日6餐 穩定血糖

北川景子是日本演藝圈有名的大胃王,1天可以吃到6餐,但卻能維持纖細的身材,重點就在吃進去的熱量要低於消耗的熱量。她雖然喜歡吃燒肉等高熱量食物,但基本上盡量自己做飯,每天一定吃魚肉、雞肉、蔬菜和豆類,並且喝2公升水及玉米鬚茶。

料理研究家濱內千波表示,1天6餐不發胖的秘訣在低熱量、高蛋白,並且將1日所需熱量平均分成6等分,在尚未覺得飢餓前補充食物,才不會一次吃得過多。而幾小時就吃一些點心,反而能讓血糖數值穩定,打造不易囤積體脂肪的體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