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震東布魯斯蔡昌憲 哈拉猛男秀 肌凸得來速

蔡昌憲健身資歷:跟柯震東差不多 體脂:16過年必吃:龍蝦、鮑魚、烏魚子,反正我家就是賣海鮮的!消脂小撇步:過年大餐難免,可以多以海鮮為主,因為海鮮好吃熱量又比肉類低,是年菜最佳選擇,但要注意海鮮還是有危險地帶,像是蝦頭部位,還有鮑魚的內臟,最好都不要吃,另外最重要是培養自己喜歡的運動,養成運動習慣。蔡昌憲健身資歷:跟柯震東差不多 體脂:16過年必吃:龍蝦、鮑魚、烏魚子,反正我家就是賣海鮮的!消脂小撇步:過年大餐難免,可以多以海鮮為主,因為海鮮好吃熱量又比肉類低,是年菜最佳選擇,但要注意海鮮還是有危險地帶,像是蝦頭部位,還有鮑魚的內臟,最好都不要吃,另外最重要是培養自己喜歡的運動,養成運動習慣。

記者封以恩、鍾智凱/專題報導 記者王文麟/攝影

蔡昌憲展現健身英姿蔡昌憲展現健身英姿

過年年菜太豐盛,往往在年假結束後就看見體重上升、小腹變大的成果,不想「樂極生悲」,來看看柯震東與同門師弟布魯斯和蔡昌憲的健身心得,他們要來教大家如何過年甩油,清爽迎新年;阿喜則示範「空中瑜珈」,教大家提升肌耐力,雕塑出美麗的身材線條喔。

柯震東二頭肌展現無遺柯震東二頭肌展現無遺

走出呼麻事件陰影的柯震東,利用這段「反省期」,調整作息勤鍛鍊身材,在健身魔人布魯斯激勵下,也愛上健身,笑說洗澡時都會陶醉地看自己的身體多了好幾條線!和他差不多時間開始健身的蔡昌憲也說,現在看自己身上有幾條線洗不掉,很爽。

飛魚式 - 阿喜大讚這動作可舒展筋骨,示範到一半,說自己簡直在代言衛生棉,她說:「形狀好像180度側邊防漏。」步驟一:將瑜伽吊床撥開步驟二:爬上瑜伽吊趴著,雙手平舉。飛魚式 - 阿喜大讚這動作可舒展筋骨,示範到一半,說自己簡直在代言衛生棉,她說:「形狀好像180度側邊防漏。」步驟一:將瑜伽吊床撥開步驟二:爬上瑜伽吊趴著,雙手平舉。

布魯斯在拍「等一個人咖啡」之前,肌肉比現在更大塊,被電影公司勒令「減肌」,以免看起來不像大學生,他笑稱自己當時都被人家以為是跳猛男秀的,柯震東聽了,悠悠在後面搭腔說:「我好希望人家覺得我像跳猛男秀的。」笑翻全場。

阿喜勤練空中瑜伽健身阿喜勤練空中瑜伽健身

柯震東曾經為了演出「小時代」在短短一個月內瘦下近8公斤,從原本的78公斤變成69公斤,是他人生最瘦時期,不過他說當時因節食導致心情很差,不鼓勵大家這樣瘦,對於想要有好身材的女生,他則建議:「來健身房吧!」因為他覺得愛健身的女生會讓他覺得很有魅力,布魯斯則在一旁說看到女生來健身,自己就會練得更有勁。3個男生都異口同聲要女生打破迷思,因為女生健身並不會因此變成金剛芭比,其實肌肉是很難練出來的,柯震東更秀出手臂,笑說:「你看我練這麼久也才這樣。」

柯震東健身資歷:開始認真大概是這4個月體脂:15過年必吃:熱量超高的酸菜白肉鍋,是姑姑每年都會做的年菜,過年一定要吃!消脂小撇步:過年一定要好好大吃大喝享受假期,褲子緊了更有動力瘦身,通常初四後就會開始忌口,只吃燙青菜和肉片沾醋,但因為我是白飯控還是會吃飯,另外再搭配運動瘦更快。柯震東健身資歷:開始認真大概是這4個月體脂:15過年必吃:熱量超高的酸菜白肉鍋,是姑姑每年都會做的年菜,過年一定要吃!消脂小撇步:過年一定要好好大吃大喝享受假期,褲子緊了更有動力瘦身,通常初四後就會開始忌口,只吃燙青菜和肉片沾醋,但因為我是白飯控還是會吃飯,另外再搭配運動瘦更快。

阿喜飛天塑身 空中瑜伽練肌耐力

布魯斯健身資歷:5年 體脂:12過年必吃:梅干扣肉、滷肉,軟軟嫩嫩入口即化,想到就流口水。消脂小撇步:過年大吃不要緊,最重要的是平常就養成運動習慣,這樣不但可以降低體脂,還能提高基礎代謝量,就算有時吃多了也比別人消耗更快。布魯斯健身資歷:5年 體脂:12過年必吃:梅干扣肉、滷肉,軟軟嫩嫩入口即化,想到就流口水。消脂小撇步:過年大吃不要緊,最重要的是平常就養成運動習慣,這樣不但可以降低體脂,還能提高基礎代謝量,就算有時吃多了也比別人消耗更快。

阿喜有地中海型貧血,不適合做劇烈運動,但她是田徑隊出身,運動細胞好,主要專注核心肌群鍛鍊,這回要為大家示範幾組「空中瑜伽」,再配合健力器材,新年大練肌耐力。原本阿喜上場前信心滿滿,不料實際操練起來毫不輕鬆,動作才做了幾組,阿喜就臉色鐵青說:「要死了!」

側躬式 - 做完瑜伽後,阿喜動用健力器材,加碼示範更高階的肌力鍛練動作。側躬式主要可訓練大腿內外側,阿喜邊做邊開玩笑說:「跟各位拜個年!」步驟一:骨盆正,膝蓋不超過角尖步驟二:往下壓,右腳往後推,身體往前延伸,屁股往後坐側躬式 - 做完瑜伽後,阿喜動用健力器材,加碼示範更高階的肌力鍛練動作。側躬式主要可訓練大腿內外側,阿喜邊做邊開玩笑說:「跟各位拜個年!」步驟一:骨盆正,膝蓋不超過角尖步驟二:往下壓,右腳往後推,身體往前延伸,屁股往後坐

其實阿喜高二時曾胖到60公斤,還喜歡一大早吃牛肉麵,再買一堆零食上課偷吃,她說:「我很愛吃垃圾食物!」後來大學時才慢慢瘦下來,實在看不出來有魔鬼身材的阿喜曾是胖妹。阿喜說,她一周花2至3天運動,平時也喜歡在家踩踏步機,或到運動公園跑步,有時還去游泳,簡直是運動女王。

蓮花座 - 看老師示範時,阿喜說看起來有些危險,但實際踩上瑜伽吊床時,其實很穩,一點都沒有害怕的感覺。步驟一:兩手抓著,同時右腳踩上瑜伽吊床步驟二:用肚子力量往上,雙腳內勾步驟三:兩腳對齊,屁股坐在腳上步驟四:手繞至瑜伽吊床前,收肚子,重心往後坐步驟五:挺胸,冥想蓮花座 - 看老師示範時,阿喜說看起來有些危險,但實際踩上瑜伽吊床時,其實很穩,一點都沒有害怕的感覺。步驟一:兩手抓著,同時右腳踩上瑜伽吊床步驟二:用肚子力量往上,雙腳內勾步驟三:兩腳對齊,屁股坐在腳上步驟四:手繞至瑜伽吊床前,收肚子,重心往後坐步驟五:挺胸,冥想

新的一年,阿喜希望能有多些時間陪媽媽,因媽媽心臟不好,又吃素,希望媽媽身體健康,多注重營養,她也許願今年:「希望可以挑戰更多不同的工作!」

英雄式 - 這個動作可練翹臀,阿喜一聽,眼睛亮起來說:「翹臀嗎?好!」立刻跟著做。步驟一:雙手扶著,大腿跨在瑜伽吊床上步驟二:手插腰,身體轉正,小腿出力站直步驟三:跨開步伐,雙手平舉英雄式 - 這個動作可練翹臀,阿喜一聽,眼睛亮起來說:「翹臀嗎?好!」立刻跟著做。步驟一:雙手扶著,大腿跨在瑜伽吊床上步驟二:手插腰,身體轉正,小腿出力站直步驟三:跨開步伐,雙手平舉

動作一 英雄式

柯震東(左起)、蔡昌憲與布魯斯練起伏地挺身,都頗有架式。柯震東(左起)、蔡昌憲與布魯斯練起伏地挺身,都頗有架式。

這個動作可練翹臀,阿喜一聽,眼睛亮起來說:「翹臀嗎?好!」立刻跟著做。

柯震東(右起)和蔡昌憲對健身魔人布魯斯的肌肉,又羨慕又嫉妒。柯震東(右起)和蔡昌憲對健身魔人布魯斯的肌肉,又羨慕又嫉妒。

步驟一:雙手扶著,大腿跨在瑜珈吊床上

後勾式 - 動作看似簡單,但阿喜警告大家:「支撐的那隻腿非常痠!」步驟一:腳往後勾,手抓著瑜伽吊床,併攏,腳尖朝前步驟二:腳用力,身體往後推,手反扶著瑜伽吊床後勾式 - 動作看似簡單,但阿喜警告大家:「支撐的那隻腿非常痠!」步驟一:腳往後勾,手抓著瑜伽吊床,併攏,腳尖朝前步驟二:腳用力,身體往後推,手反扶著瑜伽吊床

步驟二:手插腰,身體轉正,小腿出力站直

步驟三:跨開步伐,雙手平舉

動作二 蓮花座

看老師示範時,阿喜說看起來有些危險,但實際踩上瑜珈吊床時,其實很穩,一點都沒有害怕的感覺。

步驟一:兩手抓著,同時右腳踩上瑜珈吊床

步驟二:用肚子力量往上,雙腳內勾

步驟三:兩腳對齊,屁股坐在腳上

步驟四:手繞至瑜珈吊床前,收肚子,重心往後坐

步驟五:挺胸,冥想

動作三 後勾式

動作看似簡單,但阿喜警告大家:「支撐的那隻腿非常痠!」

步驟一:腳往後勾,手抓著瑜珈吊床,併攏,腳尖朝前

步驟二:腳用力,身體往後推,手反扶著瑜珈吊床

動作四 飛魚式

阿喜大讚這動作可舒展筋骨,示範到一半,說自己簡直在代言衛生棉,她說:「形狀好像180度側邊防漏。」

步驟一:將瑜珈吊床撥開

步驟二:爬上瑜珈吊趴著,雙手平舉。

動作五 側躬式

做完瑜珈後,阿喜動用健力器材,加碼示範更高階的肌力鍛練動作。側躬式主要可訓練大腿內外側,阿喜邊做邊開玩笑說:「跟各位拜個年!」

步驟一:骨盆正,膝蓋不超過角尖

步驟二:往下壓,右腳往後推,身體往前延伸,屁股往後坐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